花大錢買媒體行銷? 郭董:自費不欠任何人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9 日訊】日前平面周刊爆料,總統蔡英文與黨內人士餐敘時,曾開玩笑說,「國民黨上下可能都想花郭台銘的錢」,對此,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受訪時表示,他都花自己的錢,不受捐助、不欠人情。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深圳的市裡面的蛇口工業區,就是完全在抄高雄加工出口區。」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9日上午,在孫運璿的長女孫璐西的陪同下,參觀「孫運璿科技.人文紀念館」,而日前總統蔡英文曾開玩笑說,國民黨可能都想花郭董的錢,對此,郭台銘表示,他都是花自己的錢跟選民溝通。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我為什麼說選舉不要拿任何人的捐助,因為我自己曉得,我拿人家的任何的捐助,我就欠人家人情。我不欠任何人的人情,這樣子我現在做所有的決策的時候,不受任何的干擾,我會以中華民國的利益,以人民的利益為最大的優先。」

郭台銘表示,他的每一分錢,都是自己賺來的,不過郭董過去都將事業重心放在中國大陸,一直與中共有密切的往來,就算現在要切割,但富士康要大舉撤離大陸還是相當困難,對於郭台銘的立場,外界也一直都有質疑的聲音。不過現在要怎麼樣在黨內總統初選勝出,才是郭台銘最重要的目標。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我想我們今天,應該是郭台銘也好、韓國瑜也好,朱立倫也好、王金平也好,必須組織一個抗英聯盟,不是抗韓聯盟、這清楚了。」

再次否認抗韓聯盟的說法,不過現在國民黨內民調,郭台銘還輸高雄市長韓國瑜6個百分點,對此,郭台銘表示,人民會看的到誰在做事,會做出判斷,最後勝出的一定是自己。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