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正式提名 蔡英文:全力以赴2020勝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9 日訊】好,新聞焦點轉回台灣。民進黨中執會今天(19日)通過總統提名,由蔡英文角逐2020總統大選。民進黨定下明年選戰目標,力拚總統勝選、立委過半。蔡英文也在中執會後發表談話,感謝黨與執政團隊,還有走完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蔡英文說,她一定全力以赴,達成勝選目標。

蔡英文正式獲民進黨提名,爭取2020總統連任。蔡英文逐一向黨內公職致意,也感謝初選過程,賴清德激勵黨內士氣。蔡英文表示,明年大選不僅是民進黨前所未有的挑戰,同時也是台灣的挑戰。

民進黨總統提名人 蔡英文:「我們的任務必須要維護台灣的民主自由,必須要捍衛執政的價值與改革的成果。更重要的,我們一定要鞏固我們的主權,這是我們必須要承擔,也一定要承擔,也一定會成功承擔的一個任務。」

民進黨明年選戰目標,要總統連任、國會守住過半席次。黨主席卓榮泰提出勝選策略。

民進黨主席 卓榮泰:「以總統勝選為主軸,以繼續維護國會優勢為優先的大戰略,同時,我們跟社會各界的對話,也會形成社會的大對話。這個大戰略與大對話,就是未來我們的兩支利箭,用這兩支利箭,我們來爭取人民最大的信任。」

民進黨預估9月完成立委佈局,而總統副手因為初選剛落幕,黨內還需要整合協調。目前盛傳人選,包括陳建仁繼續搭,另外賴清德、蘇貞昌也都是媒體預測人選。民進黨要推出最強組合,達成勝選目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