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館長:永不跟中共親 拒絕紅色媒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0 日訊】台灣網路名人「館長」陳之漢與立委黃國昌,週日下午將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遊行。館長19日晚間接受大紀元專訪時強調,要把幫中共統戰台灣的媒體趕出台灣,因為台灣的民主正面臨中共極權的滲透威脅。

館長 陳之漢(2019.06.19):「第一點是最重要的就是,反中共的極權,我們台灣人絕對沒有辦法接受;第二點是,將這種統戰的媒體趕出去台灣,因為他們對台灣長期以來、尤其是這五六年來,他影響了非常多的人;然後第三點就是,我們要看一下香港,聲援香港,一樣台灣人也表示,不管是統一還是一國兩制,台灣人絕對無法接受。這個大陸媒體、中共媒體我們要有一個控制,那這種間諜戰,今天國安三法也過了,我相信未來,這次站出來,台灣會越來越好,一定會越來越好相信我,不要再去聽信大陸有多好,大陸真的是爛的跟,可憐啊,大陸人民可憐的人很多,只是你們都看到好的一面,不好的一面是成千上萬倍,麻煩你們多去看,我剛剛講的這兩家新聞台(大紀元、新唐人),他們報導中共實在是非常多,大家可以仔細了解。我要講的就是說,我們應該是反中共極權,反中共,而不是反中國人,今天你要讓中共政權垮台,你要幫助大陸人從水深火熱中出來,成為一個自由民主的國家。所以兩岸一家親,是為了讓兩岸人民都過上幸福、過上民主自由的日子的一個目標,反中共,不是反中國人,兩岸本來就是一家親,這一點都沒有錯,但是重點在後面這一句,中共跟我永遠不可能親。」

館長深感紅色媒體對台灣的影響日趨嚴重,不能再坐視紅色媒體唱和中共,威脅台灣的民主,館長說,他沒當官,也沒有參加政黨,他希望不分黨派,大家可以為台灣站出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