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瑞福︰預期中共將干擾台大選 美將協助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0 日訊】台灣總統大選即將在明年登場,美國國防部印太事務助理部長薛瑞福19日表示,美國預期中共將會干擾台灣總統選舉,挑戰將更為複雜,美國也將提供台灣協助。

美國國防部印太事務助理部長 薛瑞福(2019.6.19):「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毫無疑問,至少在我們看來,中共會試圖干涉。在過去的每次選舉它們都這樣做。1996年,它以導彈演習的形式出現。在2000年,朱鎔基搖著手指並威脅台灣人民。我認為中共方面的手段越來越精密,這是個挑戰。所以,我們預期這次使用的手段是社交媒體、網路入侵等。美台已經就此展開對話,我不會說明太多細節。你可能有一些家人、親戚,可以告訴你更多。將合適的專家聚集在一起,根據需要,我們將直接提供台灣協助,讓台灣有能力處理這一問題。因為選舉接近了。

薛瑞福和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都出席了這場論壇,薛瑞福表示,預估中共會利用社群媒體、網路入侵等方式干預台灣選舉,美台已經就此方面展開對話,透過專家合作,直接提供台灣協助,讓台灣能夠面對這一問題,但無法談論相關細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