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人熱愛的獨特嗆辣 直擊蘇打水工廠製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0 日訊】紐約一間歷史悠久的蘇打水工廠,多年以來堅持使用傳統方法製造蘇打水,口味嗆辣獨特,雖然是當地最後一間工廠,但經過時間的考驗仍歷久不衰,受到不少人的喜愛。

工廠中忙碌的工人井然有序的將玻璃瓶放入機器中,進行蘇打水的填充作業。

位於美國紐約名叫布魯克林蘇打男孩(Brooklyn Seltzer Boys)的工廠,是創立於1953年的家族企業,最近第四代接班人開始加入團隊,是當地僅存唯一的蘇打水工廠。

布魯克林蘇打男孩副總裁 ALEX GOMBERG:「我們以每平方英寸60磅的壓力裝瓶,因此非常非常強勁,氣泡更大,冒泡得更厲害,喝起來會有刺痛感,好的蘇打水應該無法大口吞下,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T恤背後寫著,好的蘇打水應該會刺痛。」

他們的氣泡水不添加任何色素香料,在經過三次過濾的水中加入高壓二氧化碳,獨特嗆辣的口感就是多年來產品深受歡迎的原因。

裝滿蘇打水的玻璃瓶整齊擺滿木箱等待出貨,廠方表示甚至連這些造型古樸的玻璃瓶都有淵遠的歷史背景。

布魯克林蘇打男孩副總裁 ALEX GOMBERG:「這些瓶子都是原創的。它們是1900年代初期在捷克斯拉夫手工吹制的,拿起瓶子可以看到底部寫捷克斯拉夫製造,這是非常厚的玻璃,是手工吹制的所以有約四分之一英吋厚,可以承受每平方英寸60磅的壓力。」

目前廠方的生意興隆,訂單甚至已經排到六個星期後。在氣泡水產品不斷更新,市場競爭激烈的環境下,保留傳統單純的做法仍有其一席之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