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提賺大錢 搶攻退休軍公教選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0 日訊】再來看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今天(20日)出席八百壯士活動時,為退休軍公教年金遭政府刪減抱屈。郭台銘喊出,如果他當選總統,會幫國家賺錢、把餅畫大,還給退休軍公教原本的福利。而上午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出席同一場活動,但兩人是刻意避開、保持距離。

郭台銘出席八百壯士新書活動,表態反對蔡政府的年金改革,喊出當總統之後,要賺大錢,將福利還給他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郭台銘:「我會賺錢!政府的經費是捉襟見肘,如果沒有足夠的經費,所有承諾都是畫大餅,畫大餅是沒有用的,所以我相信我能夠給各位軍公教所有長輩們,只要賺足夠的錢,我一定承諾優先把它們編入預算。」

以「賺大錢」口號,搶攻韓國瑜的鐵票。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到場挺八百壯士,被問到對於先前蔡英文總統,非公開談話提到國民黨都想用郭台銘的錢,吳敦義憤怒駁斥。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蔡英文女士講這些荒腔走板的話,有失一個國家元首的風格跟人格。我覺得蔡英文女士講話越來越離譜了。」

吳敦義受訪完快步離去,因為後頭緊跟到場的正是郭台銘,兩人雖然同時間抵達,卻刻意避開,鏡頭前幾乎零互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郭台銘:「你看看在黨中央,我的提議大家就說我大鬧黨中央、說一大堆,我是最乖乖牌。我想謠言要看事實,事實證明不攻而破,主席有挺我嗎?」

郭台銘向吳敦義喊話,盡快出面化解黨內焦慮,推出最強人選,幫台灣拚經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