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強硬! 川普提名新代理防長 關注中共軍事20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總統川普週二表示,代理國防部長夏納翰,退出國防部長提名程序,繼任人選是 陸軍部長艾斯培。外界預計,艾斯培將繼續大力推進軍事現代化,應對中共威脅。

週二,川普表示,夏納翰因為家庭原因,自己提出辭職。

美國總統 川普:「我沒有讓他退出,但是他今天早上走進來,說這對他來說將是一個艱難的時期,因為之前發生的一些事情。」

夏納翰去年12月就職。今年5月,川普提名他正式出任國防長,參議院隨後展開確認程序。

據報,聯邦調查局正在調查9年前夏納翰與前妻之間的一次暴力家庭糾紛。

繼任艾斯培現年56歲,畢業於西點軍校和哈佛甘迺迪政府學院,曾服役十多年,90年代初參加過波斯灣戰爭,2017年11月起,擔任美國陸軍部長。

據報,艾斯培對美中戰略競爭問題關注了20年。他曾說,從長遠來看,中共是美國最大的挑戰。

川普表示,正在考慮提名艾斯培正式出任國防部長。

美國總統 川普:「非常可能。我正考慮這麼做。(你將何時決定?)很可能,很快。」

新唐人記者 王羽音 陳海月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