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政黨聲援香港反送中 臉書遭攻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1 日訊】港人97後最大規模的抗議,讓世界再次開始關注這個曾經享譽世界的「東方明珠」,韓國三大政黨之一的「正未來黨」最高委員,公開支持聲援香港民眾,結果其臉書遭到駭客攻擊。請看新唐人記者在韓國的報導。

韓國正未來黨最高委員 李俊錫:「在香港發生的這些狀況,我認為是民主化運動,因為通過過去光州民主運動而經歷了痛苦歷史獲得民主主義的韓國,對香港市民非常有同感。」

李委員是通過香港的朋友知道反送中活動的,他認為從雨傘運動開始到現在香港人的努力一直讓人難以忘懷,同時自己也會一直支持和聲援香港到最後。

韓國正未來黨最高委員 李俊錫:「很多人在心裏是支持香港民主化運動的,但是處於國家利益或各種原因而無法支持和聲援,但是我覺得民主主義具有普世價值,因此,韓國人民也應該和香港具有同樣的價值,特別是正未來黨是韓國第三大黨派,有無可推卸的責任,作為正未來黨的議員,我發表了公開的支持香港民主化運動的提案。」

李委員公開聲援香港反送中活動後,他的臉書(Facebook)突然遭到黑客的攻擊,試圖破解他的帳號。

韓國正未來黨最高委員 李俊錫:「Facebook成立初期就開始使用了,大概有15年了。15年來第一次有人試圖嘗試從置密碼,保安措施給我發來文字這樣的情況。我希望這是一個巧合,希望這是個人的不正當行為,但是幸虧我的Facebook保安措施還是不錯的,我希望任何人不要做無為的努力。」

同時李委員表示如果聲援支持民主自由受到中共的報復這是違反正常邏輯的事情。

韓國正未來黨最高委員 李俊錫:「就像聲援香港一樣希望香港政府能夠拿出英明的方案,如果不是如此我和支持香港民主化運動的人,得到中國政府的制裁,這是與正常邏輯相矛盾的。我希望香港行政長官不要試圖鎮壓這樣的平和運動,或侵犯自由和民主的不合理的強制立法。」

新唐人記者 金燕 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