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革熱嚴重還去造勢?韓國瑜:明副市長坐鎮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1 日訊】高雄市登革熱疫情每日一爆,疾管署今天公布新確診本土登革熱案例又在高雄,目前已經累計23例,今天高雄市長韓國瑜親自主持登革熱會議,會後記者問他,疫情期間明天還會出席台中造勢集會嗎?韓國瑜說,明天副市長將會坐鎮高雄。

記者:「市長,登革熱的疫情再嚴重下去,明天您的造勢還會去嗎?」

高雄市長 韓國瑜:「登革熱這邊,今天我親自主持第三次會議,明天我們會有洪副市長坐鎮高雄。」

好,韓國瑜近來因為登革熱疫情,備受批評,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受訪時再強調,已指示中央相關部會防疫動起來,成立應變小組,也提醒市長各區都要注意,尤其高雄出現第四型登革熱案例,要避免疫情失控。另外,有媒體還問韓國瑜,昨天十二個小時內,在官粉做了六場直播,是否要搶救下滑聲量,韓國瑜回應,是要讓媒體了解市長在做甚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