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迎後郭台銘時代 股價沒歡送卻反下跌1%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1 日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正式交出棒子,新董事長與副董分別由劉揚偉與李傑接任,不過今天郭台銘告別歡送的消息,對鴻海股價似乎沒有拉抬作用,收盤反而收黑,新任營運團隊高層表示,股價200元的目標一直是放在心裡,有信心迎接挑戰。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我絕對不會再回來,而且我絕不再干涉。」

說自己不是交班、而是交棒!未來只是純投資者,不會再插手,鴻海集團未來由九人小組接掌,正式進入後郭台銘時代!董事會通過人選,新任董事長由擅長半導體的劉揚偉接掌,副董事長李傑,專門領域則在AI。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給員工很大的一個信心,我覺得他們接受法說會,接受所有的法人,我想這一次法人的支持率非常的高。」

郭董大讚營運團隊,不過交棒消息一出,鴻海股價卻是應聲走跌,中午跌破77元大關,收盤收在76.8元,跌幅1.16%,不光如此,富智康等概念股,也是表現「冷淡」,多數平盤上下震盪。

股東:「郭董事長曾經承諾過我們,說股價到200元的時候,他才會退休。鴻海要再過多久,股價可以上200?」

股東:「市場就是對我們鴻海失去這種信心,所以股價才會一再暴跌。 」

股民質疑郭董答應的股價200元,究竟何時做到?配息率也是偏低,新任營運團隊喊話,認為公司股價被低估,也會持續努力。

鴻海集團新任董事長 劉揚偉:「股價不用拉抬,公司好股價就高。」

鴻海集團新任副董事長 李傑:「每個階段需要每個階段不同的管理跟運作領導模式。大數據雲端、物聯網,還有工業互聯網,還有未來這種智能轉型,很清楚很清楚。」

鴻海高層表示,面對大環境,集團有信心迎接挑戰,不過面對美中貿易戰,國際供應鏈大遷徙,鴻海如何重回高成長軌道,考驗新任團隊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沈唯同 台灣 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