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選前必讀 新書揭共產主義禍害全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2 日訊】帶您來看到,共產主義滲透、危害全球,但具體到底用了什麼手法?週五(21日),台北有一場新書發表會,《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中文版,請來六四學運領袖吾爾開希、台大政治系名譽教授明居正,分享心得,他們談及共產主義對全世界文明社會的衝擊,盼民眾去思考,認清共產黨本質。

六四學運領袖 吾爾開希:「這本書來告訴你,共產黨的本質是什麼,她會至少幫助你思考。」

六四學運領袖吾爾開希,受邀參加《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的新書發表會。參與的,還有台大政治系名譽教授明居正。

台大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她裡面真的是分門別類告訴你說,在不同的領域,不管是政治、經濟、社會、道德、文化,各個不同領域,她們所看見的魔鬼在做什麼。」

書中的魔鬼指的就是共產主義,共產主義對全世界輸出掠奪、仇恨,並混淆人類對自由民主的認知,讓人揚棄道德規範,這樣的負面因素,加劇社會混亂。

媒體人 趙曉慧:「美國是一個以信仰立國的國家,那中國呢現在是由信仰魔鬼的中共主政,那我們就看到說,美國的例子是繁盛富強,然後文化是璀璨的。但是在中國呢,大家覺得,說嚴重一點,它真的是一個魔鬼的社會。」

台大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誰在破壞我們真正的信神的,或真正要回升的道路?簡單說就是魔。」

六四學運領袖 吾爾開希:「中國的共產黨,是讓中國流失掉幾千年文明的罪魁禍首,用這個統治地位做一件事而已,一件事,搶劫。」

主持發表會的媒體人趙曉慧認為,在2020大選前推出了這本書,是讓台灣民眾更懂得如何去面對中共的威脅。曾經歷過六四事件的吾爾開希認為,台灣有「膚淺化」的現象,對於許多問題,無法進行深度思考,而這本書可以幫助民眾、以及政治人物思考。

六四學運領袖 吾爾開希:「政治人物需要思考到的,除了根據自己一貫的這種思維習慣,來講一些這種政治口號之外,看到問題,然後對問題進行深度的思考,才是一個真正,我們國家,所需要的這個領袖。」

目前,《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一書,除了中文版書籍,在美國與韓國,未來也會推出英文版和韓文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