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韓國瑜公布明細 黃國昌:623遊行風雨無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2 日訊】好,拒絕紅色媒體滲透,館長陳之漢與立委黃國昌將在明天(6月23日)舉辦,「守護台灣民主」遊行,週五,兩人(6.21)合體直播,除了呼籲遊行當天風雨無阻,要展現最高素質,黃國昌也對抹黑他們遊行資金來源的中天電視呼籲,一起公布韓國瑜(6.22)在台中造勢的資金來源。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 黃國昌(2019.6.21):「中天,一天到晚又在繼續抹黑我們,連我們用募資平台,乾乾淨淨,然後找會計師來管錢,用募資平台,有一千多個人上去捐的錢,他(中天)可以睜眼說瞎話,在中天電視台說,啊你那個一百多萬怎麼來的,要我站出來交代清楚。」

網紅「館長」陳之漢邀請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開直播,面對623反紅色媒體大遊行資金來源被中天電視抹黑,黃國昌要中天把韓國瑜622台中造勢所花的錢,相約下星期五一起公布。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 黃國昌(2019.6.21):「我們相約,622韓國瑜台中那一場,花多少錢,錢從哪裡來,怎麼花的,下禮拜五,我們面對媒體一起公布,全部帳攤出來看,中天你如果要平衡報導,你如果有膽量,就這樣來比輸贏。」

網紅「館長」陳之漢(2019.6.21):「我們花多少,180(萬),你花多少,我們講你花多少就好,不用明細啦,你跟我講你花多少啦,那好幾千(萬),他們一次下去是幾千萬再灑耶,那韓國瑜怎麼有這些錢,錢又從哪裡來?你又不募資,他這些錢到底哪裡來。」

館長表示,向民眾發起募資原來計畫是180萬,不料粉絲太踴躍,超出10萬元,再加上自己的50萬,總共多出不少錢,多出的錢將找慈善團體捐出去。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 黃國昌(2019.6.21):「禮拜天(623)那天,我們風雨無阻,我希望所有認同這個活動這個理念的,受夠了像旺旺中時那種紅色媒體,希望能夠繼續保有台灣自由的朋友,大家都共同站出來。」

館長呼籲支持者,623遊行當天務必自律,拿出最高素質,不要對周邊環境造成負擔。

新唐人亞太電視 巫亦晴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