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登革熱 高雄再爆「隱翅蟲」危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2 日訊】高雄登革熱疫情延燒,但現在又出現另一個蟲蟲危機!一名住在楠梓區的鄭先生,臉書上PO網抱怨,說一個晚上宰了十幾隻的隱翅蟲,還秀出自己大腿傷口,說被隱翅蟲攻擊,已經好幾次,讓他氣得不免質疑,市府單位是不是螺絲鬆了?並要求相關單位對附近雜草叢生處,趕緊割草清潔。

黑色、咖啡色相間的小蟲子,在木頭椅子上快速穿梭,遇到這種蟲要小心,牠可是會讓皮膚灼熱,嚴重可能潰爛。

遭隱翅蟲攻擊受害者 鄭先生:「四天前咬到的,新的(傷口)就對了,對。」

鄭先生大腿上,紅腫疤痕,發炎起泡,而且傷口不只一處,就是被隱翅蟲的毒液感染的。

遭隱翅蟲攻擊受害者 鄭先生:「一年當中幾乎被咬了四到五次的時間,你看我脖子這個,也是牠咬的疤痕,(去年)一天發現一兩隻,但是現在的話,我一個晚上,最多的時候,是發現到十二隻以上。」

拿出照片,氣憤po在臉書上「說自己住在楠梓區12樓,一個晚上宰了10幾隻隱翅蟲」,還向韓市長喊話,請多關心市政。

認為隱翅蟲出沒在市區,而且不只有一區,自己受害這麼多次,質疑市府是不是螺絲鬆了?

遭隱翅蟲攻擊受害者 鄭先生:「我被叮怕了啊,一年被咬了四次,如果你一年被咬四次,看看你會不會憤慨。草的部分很多,比去年比起來的部分,差異性太大了,隱翅蟲滋長的問題的話,是不是會有更大的影響,那是說現在有藥醫,要是沒有藥可以醫的話,要怎麼辦。」

高雄市長 韓國瑜:「我們這邊市政府這邊,也已經交代了,盡可能所有雜草的部分、環境部分,跟隱翅蟲有可能出現的地方,都要加強管理。」

針對隱翅蟲出現區域,環保局將立即到場稽查並清潔環境,同時提醒,隱翅蟲有趨光性,夜間在家發現隱翅蟲,千萬別碰,避免皮膚遭毒液感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