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拋熱氣球解決塞車 柯文哲:開什麼玩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2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台東熱氣球學校,被問到韓國瑜曾經想把熱氣球當交通工具,忍不住脫口而出「開什麼玩笑?」,但他自己到底選不選,柯文哲仍舊沒有正面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有比較好的確認方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台東熱氣球學校,跟夫人陳佩琪一起「上課」,聽得可認真了!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曾拋出,要把熱氣球當成交通工具緩解塞車,柯文哲認為可行嗎?

台北市長 柯文哲:「熱氣球不是用來做公共運輸,那是好玩的休閒娛樂,公共運輸重點是要算成本,一次上空就要9000元,開什麼玩笑,難道一張票每次叫你買1500元,你會買嗎?(你覺得韓國瑜是浪漫還是務實),(你笑的意思是)我要用力忍住。」

是要忍住還是忍不住笑出來,至於韓國瑜防治登革熱,想把金獅湖的水位提高,養魚吃孑孓的想法,柯文哲聽了也傻眼。

台北市長 柯文哲:「嗯......(以你醫學角度來看),你們去問養魚專家就知道了,哎呀不要問我啦。」

謹慎回答,柯文哲花東學習之旅,被認為是在為選總統暖身,他也被綠營視為選戰最大變數,蔡英文陣營操盤手林錫耀,就向黨內立委提到,民進黨對柯文哲的態度,就是不要主動攻擊,萬一變成三腳督情勢,還是要努力爭取柯粉。

台北市長 柯文哲:「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所以你覺得不相信,經過之前合作經驗覺得民進黨不可信)我沒有這樣講啊,都是你講的。」

柯文哲回答四兩播千金,不過卻上節目自爆,市府顧問蔡璧如常去跟卓榮泰聊天,仍有人在營造「蔡柯配」氣氛,柯文哲的下一步,備受各陣營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