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 623凱道集會

直播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3 日訊】623凱道集會現場! 就算不能到場,在螢幕前也能一起參與,共同守護台灣,反對中共滲透!!

台灣網路名人「館長」陳之漢和立法委員黃國昌在6月23日(週日)於中華民國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舉辦「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集會。

直播時間:2019年6月23日 下午14:00-17:00

● 新唐人臉書粉絲團直播

直播-Part2  http://bit.ly/2X0SiMy
直播-Part1  https://bit.ly/2Y5Bgcr

由立委黃國昌與「館長」陳之漢,共同發起的「拒絕紅色媒體」集會,館長強調,訴求有三點,一、反中共的極權,二、將統戰台灣的媒體趕出台灣,三、聲援香港。他說,不管是中共極權,或是統一,還是一國兩制,台灣人絕對無法接受。

他呼籲,有更多台灣人站出來參與623拒絕紅媒的活動,告訴中共:「想要併吞我們、想要統一我們、想要洗腦我們,『不可能』,現在不可能,以後不可能,未來也不可能。」

黃國昌則表示,2012年發起的拒絕中時運動,經過七年「未竟全功」,必須再度起身反抗、不能繼續消極沉默!他表示,歡迎所有認同這次活動理念的公民朋友,不分黨派,共同響應、共同守護台灣民主價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