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拒紅媒 : 中共迫害人權是人間煉獄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3 日訊】「623反親中媒體大遊行」今(23)日下午2點登場。水牛伯「游錫堃」上台怒轟中共迫害人權,他表示,在威權體制之下,不管那個國家多大,市場多大,都會是個人間煉獄。

游錫堃表示,「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這條路在台灣看似風平浪靜,但從香港兩次超過百萬人的遊行就知道,台灣也要站出來。他引述中國領導人對台戰略,從「用打的」變成「用買的」,後來又變成「用騙的」,透過滲透媒體散布謊言,如果台灣人警覺心不夠,就會被洗腦。

 


對於宗教信仰,種種跡象顯示出中國沒有人權法治可言,游錫堃認為,中共監禁信仰回教的新疆人、迫害信仰佛教的西藏人,甚至是把基督教堂拆毀,中國的各種迫害,讓他直呼「那是個人間煉獄」。

 

游錫堃強調,在威權體制之下,不管國家多大,市場多大,那個地方都不會是人住的。為了讓台灣2300萬子民活得快樂、健康,同時擁有自由民主,我們一定要一起守護台灣,2020總統大選也要慎選,讓不適合的人選,跟著紅色媒體一起被淘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