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道反紅色媒體遊行 黃國昌籲NCC強力執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3 日訊】「623反親中媒體大遊行」今(23)日下午2點登場,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台上發言時,呼籲各級政府應有自覺,不要再花納稅人的錢資助紅色媒體,有也呼籲NCC強力執法。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表示,守護台灣、愛台灣,不是任何一個人的專利;守護台灣,愛台灣,也不是任何一個政黨的專利。所有對這塊土地有感情的朋友,所有想要維繫我們民主自由的朋友,大家都要站在台灣的最前線。這樣對不對 ?

黃國昌說,我跟館長今天、我們可以握起手來一起合作,我們相信所有的台灣人都可以握起手來,一起把紅色媒體趕出台灣,對抗中共。這樣對不對?

黃國昌強調,一手在台灣這邊製造假新聞,要破壞台灣的民主,那是我們大家共同的敵人,我們一定要站起來,共同抵抗;這樣對不對?在這邊陪著我們淋雨、陪著我們站了好幾個小時,就是要叫中天滾出台灣的台灣人民。這樣對不對?希望在大家共同的要求下,行政部門NCC要硬起來執法,立法院要趕快推動相關修法。館長也因為支持這個活動,很多廣告代言因而中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