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民挺台灣反紅媒:民主自由大陸也需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4 日訊】23日在凱道上的「反紅媒」遊行,儘管下著滂沱大雨,但還是有眾多民眾到場力挺,塞滿凱道和景福門,景象壯觀。台灣各個年齡層民眾響應,甚至還有大陸民眾也來參與,反對紅色媒體,侵害台灣的民主自由。

主持人:「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

從空拍畫面來看,場面超壯觀,參與反紅媒遊行的人潮,塞滿凱達格蘭大道後,陸續往後朝景福門、中山南路上蔓延。不分男女老少,各個年齡層,冒著大雨,參與活動。

民眾:「真的覺得民主得來不易啊,應該是最近的感覺,讓我覺得,好像岌岌可危,希望我的小朋友,未來還有自己思考的自由。」

民眾:「如果現在不支持活動的話,以後就沒人敢站出來了。假新聞很容易誤導社會大眾,一定要抵制這些假新聞,尤其是對岸的那個共產勢力新聞。」

民眾:「不需要別的國家干政,守護我們自己的台灣。」

民眾自製各種標語,創意改編遊戲《還願》,遭中共封殺的符咒,而活動現場,不只台灣民眾響應,就連大陸民眾也來聲援,捍衛台灣民主。

大陸民眾:「來反對這個紅色媒體,共產黨的資金,侵害台灣的民主自由。中國人肯定也需要,民主自由法治人權的保障,人人才會有一個安定祥和的環境。」

民眾:「香港的事情,我很感動,所以紅色中國看到香港有希望了,台灣也更要努力,所以我站出來了。」

現場包括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立法委員王定宇等人,都出席活動發表短講。

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 姚立明:「紅色政權是要把所有的顏色都消滅,只准紅色媒體。」

民進黨秘書長 羅文嘉:「今天來自中共的獨裁力量,它結合台灣內部商業力量,要用民主的形式,來破壞我們民主。」

反對紅色媒體滲透,守護台灣價值,民眾挺身而出,羅文嘉說,他盼望明年2020大選,能讓台灣民主自由的旗幟,繼續在台灣飄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聖墻 簡陳如 池千里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