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今開股東會 週三公布七月停班狀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4 日訊】長榮航空今天在桃園總部舉行股東會,短短半個多小時就快閃結束。會後長榮總經理接受媒體聯訪,除了針對被抹黑的假訊息提出澄清外,也感謝旅客體諒及地勤員工的24小時的輪班支援。同時也表明,不接受獨立董事,及禁搭便車條款。

長榮總經理 孫嘉明:「我們公司對所謂的獨立董事,對所謂的禁搭便車條款,是絕對不可能接受,我要講三次,絕對不可能接受,絕對不可能接受。我,我是不曉得要怎麼感謝他們,但是我非常謝謝,我們公司的員工,在這個時候這麼樣的挺公司。總經理加油。謝謝大家。」

長榮航股東會今天進行順利,罷工會員沒有表達不滿,股東也沒有提出異議及發言,也決定盈餘分派為每股配發0.3元股票股利與0.5元現金股利。同時總經理也證實,最快將在周三 (26日) 會公布7月停飛的航班,讓旅客有更充裕時間安排行程,也會視空服員何時結束罷工、何時要回來上班,才能知道何時完全恢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