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施工中旅館倒塌七死 中國業主被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4 日訊】週六凌晨,柬埔寨一座正在施工的七層建築,突然倒塌,導致至少7人死亡,21人受傷,多人失蹤。包括中國籍業主在?的四人被捕。

當地時間週六早上5點左右,位於柬埔寨西哈努克市海灘度假區的一座七層施工建築突然倒塌,多名工人被埋在瓦礫之中。

事故倖存者:「建築在我們睡覺的時候倒塌,我們很幸運活了下來。」

目前已知有7人喪生,其中三人的身份被確認,包括兩名柬埔寨工人和一名柬埔寨翻譯。另外至少有21人受傷,其中7人生命危急。

據估計,事故發生時大約有四十到五十人睡在建築中,救援人員不斷在廢墟中尋找失蹤者。

目前有四人被捕,包括中國籍的建築業主,施工公司負責人以及承包商。土地的擁有者也被帶走接受訊問。

西哈努克市位於柬埔寨西海岸,過去三年間,該地區興建了大量旅館和賭場,服務對象幾乎是中國遊客。

這起事故是柬埔寨近年來最嚴重的建築坍塌事故之一。CNN報導,該建築原本預計要建成一座旅館。

新唐人記者 林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