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反紅媒 日網友有感︰向台灣好好學習|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4 日訊】川普G20後29日訪韓 或赴38度線非軍事區

南韓青瓦台週一宣布,美國總統川普本週將訪問韓國,會在G20峰會結束後,29日訪問南韓,30日與南韓總統文在寅舉行峰會,共商如何重啟與北韓的核談判。外媒報導稱,川普還預定前往南北韓之間的非軍事區(DMZ)並發表談話,甚至可能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面。

===

捷克25萬人首都示威 要總理下台

捷克爆發1989年「絲絨革命」共產政權垮台以來最大規模示威,首都布拉格市中心周日有25萬人上街,要求涉貪總理巴比斯下台(Andrej Babis)。

===

印尼東帝汶外海7.3地震 連澳洲都有感

印尼及東帝汶外海今天發生規模7.3深層地震,距離震央700公里的澳洲達爾文都有感。強震讓東帝汶首都狄力(Dili)的居民嚇得奪門而出,當局已排除引發海嘯的可能性。

===

聲援反紅媒 日網友有感︰向台灣好好學習

23日「反紅媒」遊行,民眾冒雨響應,引發各界關注;PTT網友則爆掛,有許多日本網民也對該事件進行討論,對新聞媒體受外國勢力影響一事很有同感,聲援台灣反紅媒,日本網友表示「日本也有這樣的媒體」、「要好好向台灣學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