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腦麻兒蓋永久家園 嘉鳳獅子會募愛心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4 日訊】(22日)嘉鳳獅子會舉辦慈善晚會,要為腦麻兒童籌募經費,興建永久家園。慈善單位希望,將來除了可以收容更多腦麻兒外,也可提供復健、教育、才藝訓練等,讓腦麻兒家屬減少後顧之憂 。

腦麻歌手 程志賢:「掌聲響起來…。」

腦麻歌手程志賢的一首「掌聲響起」,讓一塊代表一萬元的愛心磚數量迅速累積,代言人黃乃輝表示,腦麻孩子的父母會老,這些孩子需要一個永久家園。

代言人生命鬥士 黃乃輝:「我的(募款)目標是五百。」

獅子會300-D1區準總監 張秀華:「乃輝說他的目標是五百萬,我們盡量努力吧。」

建設公司董事長 黃朝雲:「我們其實就看到腦麻的孩子,非常需要被照顧,但是在腦麻協會的家園太小、太擁擠,而且照顧的小朋友也不夠多,那是他們夢想20年要蓋一個永久家園,但是還遙遙無期。」

嘉義市長 黃敏惠:「他們很認真很努力,已經奮鬥了好幾年,現在呢在最後這幾哩路需要大家,所以他們用愛心磚一塊一塊的疊起來。」

嘉鳳獅子會利用會長交接的機會,舉辦腦麻愛心磚慈善晚會,希望發揮社團、企業界的力量,讓這個夢想早日成真。

獅子會300-D1區準總監 張秀華:「讓社會大眾能夠響應,來對我們腦麻永久家園這樣子的一個活動,能夠共襄盛舉。」

嘉鳳獅子會會長 李素如:「希望藉由這個機會,來辦一個腦麻愛心磚慈善晚會,來拋磚引玉,來凝聚小愛、來成就大愛。」

晚會邀請藝人王瞳、艾成、陽帆到場助陣,炒熱氣氛,最後在愛心民眾的慷慨解囊之下,累積已募得315塊愛心磚,相當於 315萬元的善款,在邁向成立腦麻永久家園的路上,跨出了一大步。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