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623要跟中共說 我們看破你的手腳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5 日訊】623反紅媒,超過10萬民眾上凱道,拒絕中共控制台灣媒體,話題持續延燒,發起人之一的館長陳之漢,今天上午接受紐約新唐人熱點互動節目連線訪談時,館長說,他們要讓中共知道,台港都看破中共的手腳。來看稍早節目訪談的節錄。

623反紅媒集會發起人 館長陳之漢:「我今天以我的名氣,我這樣順著它們走,其實我獲利是非常驚人。我可以講,但是今天為了台灣這麼多年輕人,台灣的未來,我不能這樣做,雖然,雖然,雖然少賺錢難過,我那天 623上去看到他們,哇我跟你講,這個比賺錢還要爽,這個值得了啦,對就是這樣。包含我這一次的東西,也是要做給這個,中共去看,你看到我們,你看到我們台灣人,你看到這種反你的人會越來越多。香港朋友起來(反送中)了,現在台灣我們也起來(反紅媒)了。就是跟你講,你想要用任何方式去,併吞台灣或是統一台灣,或是像這種統戰,我們現在看破你的手腳。你現在不可能做到,對,是這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