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拒中共滲透媒體 2020角逐者態度受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5 日訊】623台灣民眾凱道集會,要求拒絕中共干預台灣媒體,話題也被拿來檢視2020總統角逐者,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允諾會進行相關修法,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說,媒體要秉持中華民國、秉持台灣的立場。今天,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到相關問題時,也做出回應。

記者:「民眾上街反對中共滲透台灣媒體?」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一定會有的啊,我那天去臉書的新聞倫理的一個座談會,其實台灣最大問題是這樣,新聞跟廣告分不清楚,明明這就是廣告偽裝成新聞的樣子」

高雄市長 韓國瑜(2019.06.24):「每一個媒體它自己在經營的時候,都會對海內外民眾來負責的,所以對昨天,對媒體的抗議,我是覺得非常不妥」

另外,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受訪表示,尊重每個媒體的言論自由,但媒體要秉持中華民國、秉持台灣的立場。郭台銘則回應,媒體報導要中間,不然就無法無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