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中運勇奪角力金牌 永慶高中林玄斌謝師恩

嘉義縣太保市「體育績優學子表揚大會」大合照。(永慶高中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5 日訊】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嘉義縣在角力和軟網共奪1金、銀牌5面,銅牌5面,表現相當優異;其中永慶高中林玄斌,在角力項目奪得金牌,不僅入選台灣角力公開賽國家代表選手,同時奪得今年全中運金牌,更榮獲總統教育獎的肯定。24日嘉義縣太保市公所舉辦「太保體育績優學子表揚大會」,角力和軟網的體育好手齊聚一堂,場面溫馨感人。

嘉義縣太保市公所舉辦「太保體育績優學子表揚大會」,角力和軟網的體育好手齊聚一堂。(永慶高中提供)
嘉義縣太保市公所舉辦「太保體育績優學子表揚大會」,角力和軟網的體育好手齊聚一堂。(永慶高中提供)

太保市長黃榮利表示,近兩年全中運,在角力項目共奪得金牌1面,銀牌4面,銅牌2面;軟網項目也奪得銀牌1面,銅牌3面,成績相當不錯。他除了肯定永慶高中和太保國中兩校,長期以來在體育方面的耕耘,也期許所有獲表揚的選手,能更上一層樓。他說,青春是一本無價的書,他勉勵每位選手都能為自己寫下最燦爛的篇章,往後繼續努力,可以為家鄉、為台灣爭光!

「體育績優學子表揚大會」會後餐敘,場面溫馨。(永慶高中提供)
「體育績優學子表揚大會」會後餐敘,場面溫馨。(永慶高中提供)

永慶高中校長蘇淵源表示,教育就是要去發掘每個孩子的潛能,去成就每一個孩子。今年剛畢業的林玄斌同學,不僅入選台灣角力公開賽國家代表選手,同時勇奪今年全中運角力金牌,更榮獲總統教育獎的肯定。林同學自幼父母早逝,靠著親人扶養長大,憑著堅強的意志與努力,才能夠有今天的成就。玄斌同學說他特別感謝莊峻岳和莊富翔兩位教練,從國中到高中這六年來的照顧與教導,不僅提供他吃住,也教導他做人處事的道理。他要將今日的這份榮耀與教練分享!期許自己有朝一日也能回饋社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