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上凱道反紅媒 館長:看破中共統戰手腳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5 日訊】帶您來看,在623凱道的反紅媒活動過後,館長陳之漢,與新唐人節目連線,談到這場遊行,館長說就是要做給中共看,讓中共知道,用滲透媒體的方式,在台灣進行統戰,已經被台灣人看破手腳。

凱道上數十萬人集結,冒著風雨,手裡還拿著各種標語紙板和旗幟,這些人,是在周末站上凱道,反對紅色媒體的民眾。發起活動的館長陳之漢,和新唐人節目進行電話連線時,這樣說。

623反紅媒集會發起人 館長陳之漢:「這一次的東西(遊行),也是要做給中共去看。你看到我們,你看到我們台灣人,你看到這種反你的人會越來越多。香港朋友起來(反送中)了,現在台灣我們也起來(反紅媒)了。就是跟你講,你想要用任何方式去,併吞台灣或是統一台灣,或是像這種統戰,我們現在看破你的手腳。」

這場活動對比2014年的反媒體壟斷,為什麼能獲得那麼多人響應?時事評論員傑森說,是因為台灣民眾,對於中共的謊言已經忍無可忍。

時事評論員 傑森:「紅色媒體是什麼概念,就是說呢,它為了意識形態,可以撒一切的謊言,它可以把事實擺在一邊,就是說呢,完全按意識形態,按中共的意志去發聲。去誘導老百姓的思想,去誘導老百姓的這個,整個知識面。這個就是紅色媒體,紅色媒體它不是媒體,它叫什麼呢,它某種上講的是一種,謊言機器啦。它其實就是中共,在這邊一個赤裸裸的代言人。」

而台大新聞研究所教授張錦華則表示,中共是利用台灣的民主自由體制,將假新聞、假訊息輸入台灣。張錦華認為,台灣人能有集體意識,才能改變現況。

台大新聞研究所教授 張錦華:「在中共這種銳實力的這種威脅利誘,甚至逼迫很多人說謊,逼迫很多人屈從之下,台灣作為一個,這個民主自由政體,真的受到很大的體制上的這種威脅。那這個大家要,越來越認識到這樣的一個真相,我們才可能,集體地站出來,集體地來在政策或法律上,做一些改變。」

而傑森指出,623反紅媒有這麼多人站出來,並有許多媒體報導,顯現出台灣草根性,以及從下往上的推動力,形成反紅媒的民意浪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