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回應小三通風波 蘇揆提醒假訊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6 日訊】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昨天出席一場民間船運公司的「高雄旗津-溫州洞頭小三通直航典禮」儀式,由於過去小三通只限於離島地區,消息引發軒然大波,潘恒旭今天一早在臉書道歉,說自己不察,但潘恒旭透露有和市府請假,也有告知高雄市長韓國瑜,馬上來看到稍早,韓國瑜的回應。

高雄市長 韓國瑜:「這個案子還是要請葉匡時副市長整個做完整調查,另外,我們相關局處,對於以後參加的活動,自己一定要謹慎小心。」

好,高雄市長韓國瑜稍早回應媒體時,對於潘恆旭向市府請假參加活動的核准流程,並沒有多說明;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粉絲頁發出圖文,強調 旗津到溫州 這條航線沒有政府許可 ,船公司兩個禮拜前申請解散了,航權今年初也被註銷,沒有也不能通航,還強調,兩艘船根本就還在高雄港內,更遑論要辦首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