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驚膽跳!法國高山「空中走繩」開放體驗

心驚膽跳!法國高山「空中走繩」開放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6 日訊】高空走繩是近年來逐漸風行的運動。在法國最近就有一群愛好者在阿爾卑斯山群間,架上高度300公尺的繩索,開放業餘民眾挑戰,讓民眾在飽覽美景的同時,體驗高空走繩的刺激感。

走在纖細的繩索上,小心的一步步往前邁進,在遼闊大自然的環抱下,繩索上的人影顯得格外渺小。
 

最近(6月8日)有一個高空走繩的愛好者協會(Ata Slack),在法國南部的聖讓內(Saint-Jeannet)山崖間高度300公尺的地方,架上800公尺長的繩索,大約有20位民眾勇敢挑戰這次活動。

最快走完全程的是現年26歲的物理系學生馬提斯(MATTIS REISNER),他總共花了19分50秒。馬提斯表示在高山中走繩是一場需要花更多精神的心理挑戰。

學生 馬提斯:「這裡有更多的風,甚至是陣風,當你在繩索上時,會推動你幾公尺。我在快速前進的同時還必須保持平衡,情況很複雜。」

拜科技所賜,山崖間的繩索得以輕鬆架起,讓民眾享受高山中走繩的樂趣。

高空走繩愛好者 JOHAN ROMERO:「要做到這點,我們是發送帶有釣魚線的無人機,感謝科技,然後我們放了更結實堅固的繩子,再連接繩索,等一切到位後,就需要強健的手臂。」

雖然走繩索也有不小心跌落的時候,但因為參加者都必須綁上安全繩,所以沒有生命危險。高空走繩運動目前還沒有正式的規則,愛好者協會希望能藉由這樣的活動建立起高空走繩最快速度的世界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今日節目自動連播 】請點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