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愛說謊》爆紅 北市圖破百人借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6 日訊】繼續來看到,雄中畢業生跟韓國瑜拍照拿的書《為什麼愛說謊》,意外爆紅!短短24小時,台北市立圖書館預約人數破百,網路書局博客來、晨星出版社也都公告,已經絕版,銷售一空。

雄中畢業生跟韓國瑜拍照,手上拿的書叫《為什麼愛說謊》,諷刺畫面笑翻網友,也讓這本書意外爆紅。

台北市立圖書館副館長 王淑滿:「目前有14個副本數,那以最後一位預約的讀者來看,他大概要等候3.6個月。」

民眾:「每個政治人物都會說謊,只是韓國瑜他太誇張了,他有點太浮誇,他太希望大家都注意到他。」

民眾:「會想要看看,確實在韓市長他在很多方面,並沒有做到他當初的承諾。」

民眾想借借不到,想買也沒門,網路書局博客來在臉書發文,「對不起,它真的已經絕版」,但別難過,這些書還買得到。

政治人物可以說謊嗎?為什麼他說謊卻毫無罪惡感,貼文一出被網友讚翻。至於出版《為什麼愛說謊》這本書的晨星出版社,也在粉專公告「抱歉,已經銷售一空」,真的賣光了沒說謊,還藉機打廣告,「我們沒有發大財,我們只有賣好書」。

《為什麼愛說謊》這本書,作者是英國廣播界先驅「布萊恩金恩」,2008年出版,主要透過心理學角度,指出每個人天生就是騙子。不只解析人類說謊的原因跟影響,甚至統計出,每個人每天平均說6次謊,聽到50次謊言。

雄中學生拿這本書跟韓國瑜同框,話題不斷,事主韓國瑜輕鬆看待。

高雄市長 韓國瑜:「我希望小孩子是一個純潔的教育空間,像這樣子一個環境,實在不應該被過度政治化去干擾,第二個如果年輕人勇於表達意見,表達勇氣,歡迎也可以寫信給我。」

要外界別過度解讀,不過從書本爆紅,也凸顯了年輕世代對市長的想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