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再槓紅媒 館長直播痛批「反自由」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6 日訊】再來看到,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天(26號)被記者問到說,日前他在國政說明會提到的,「不畏大陸威脅、誰怕誰」這句說法還算數嗎?郭台銘回應,「一個受國台辦管制的媒體,沒有資格問他。」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當國台辦的打手,狗腿是什麼。」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再度開罵,就是因為遭指涉的電視台記者問說,郭董日前在國政說明會提到的,「不畏大陸威脅、誰怕誰」這句說法還算數嗎?不過要說反紅色媒體,當然得聚焦,日前在凱道上舉行的「反紅媒運動」。

主持人(2019.06.23):「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

這場大遊行,來自各縣市的民眾冒著雨,自發性參加活動,沒有想到卻被人質疑是「反自由」,館長陳之漢聽聞後開直播,痛批這番說法。

網紅「館長」 陳之漢(2019.06.24):「台灣是一個自由多元化的一個社會,但是我們不應該讓自由,被我們的敵人所利用,兩岸人民一定是我覺得是非常有感情的,我覺得是非常好的,但是中共我們絕對要把它拉下台,這是全世界的趨勢。我們可不可組一個國旗隊,像統促黨、愛國同心黨一樣,在台北市舉著五星旗在那邊走?我可不可以去天安門,請國民黨組一個國旗隊,在天安門坐宣傳車抗議,可不可以?」

而館長之前也曾經多次透露,為了這場「拒絕紅色媒體」遊行,有許多廠商取消了業配合約,像是自己與直播平台金剛的合約就確定終止,未來也不再續簽。不過623活動,已經成功凝聚台灣年輕世代民主意識,這也將比任何實質利益,都來得珍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