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罷工重提訴求 不堅持日支費禁搭便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7 日訊】長榮航空罷工今天進入第8天,桃園空服員職業工會,昨天經過一整天的分組輪流討論,調整8大訴求後,今(27日)天上午召開記者會,只有公布四項,包括,不堅持調整日支費。同意不以薪酬為禁搭便車差別待遇。東京、北京航線增加過夜月份。及接受每月勞資會議等。來看到稍早,最新畫面。

桃園空服員職業工會常務理事 李瀅:「呼籲長榮航在接受到公會的善意之後,也應該履行6月24日股東會他們的承諾,就是只要看到了方案,就出來協商。(方案也沒有很具體),這個部分的話,是由於勞動部的要求,其實具體的方案我們已經提供給勞動部了,在他們的要求之下,不方便公開內容,但是這個部分他們已經掌握資料了。」

對於領回三寶一事,今天早上又有長榮航空委任律師,帶著三寶委託書前往罷工棚,但工會仍然堅持必須本人親臨現場填寫領取申請書,才能取回三寶,並強調,不刁難會員領回三寶,請長榮公司尊重工會返還三寶程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