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軍售!薛瑞福:台灣是長期處理中共網攻的國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7 日訊】美國國防部印太事務助理部長薛瑞福,今天表示美國正討論要讓台灣成為外國軍事銷售常態合作夥伴,薛瑞福還指出,台灣這個國家,累積了許多遭中共網路攻擊的經驗,是擁有高科技的國家。

美國國防部印太事務助理部長 薛瑞福:「台灣面臨了更多中共的威脅,不只軍事組建,而是軍事行動,包括,中共軍機跨越海峽中線,美國會基於法律,基於台灣關係法,評估台灣面臨威脅,並向台灣提供自我防衛武器。我無法對還沒公佈的單一軍售評論,但我們正有許多討論,針對對台軍售正常化。」

美國國防部印太事務助理部長 薛瑞福:「我認為,台灣這個國家,面臨的入侵攻擊威脅,遠比其他國家來得久。台灣擁有許多經驗,也思考這個問題很長一段時間了。台灣是個擁有高技術科技,包括網路相關能力的領域的地方。」

另外,薛瑞福還表示,美方關切外部利用網路工具影響台灣選舉,美已公開表態,將支援台灣,以確保台灣能舉行自由、公平、不受外部透過網路影響的選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