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岸風電攜手在地醫院 打造醫療支援網絡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7 日訊】再來看到,「海龍離岸風力發電計畫」,今天上午(27日)和 醫療體系簽定,策略合作備忘錄,攜手醫院提供離岸風場醫療支援,要來打造醫療支援網絡。

秀傳醫療體系副總裁 葉永祥:「這個規劃裡面就有很多的工程人員,也很高興,我們的北陸公司能夠跟彰濱秀傳醫院,做一個醫療的合作,來照顧他們的醫療跟健康的問題,彰濱秀傳醫院其實是,離這個我們的工地的現場是最近的,另外就是說它(秀傳)已經通過了兩次的國際醫院的認證。」

玉山能源公司董事長 陳聰華:「就整個所謂緊急的一個應變,還有這些健康,安全維護等等這些呢,能夠事先來做一個妥善的一個討論,跟把這個計畫擬定出來,那未來能夠有一個標準的一個流程可以做遵循。」

三方代表進行備忘錄的簽約儀式,除了醫療合作,海龍團隊更將支持已舉辦13年的社福計劃,認養協助社福單位,幫助弱勢孩童的迫切需求,深耕在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