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前香港網民包圍律政中心 促撤檢控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7 日訊】繼續來看到,香港反送中運動一波接著一波,今天(27日),有香港網民發起包圍律政中心的行動,抗議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要求撤回修訂《逃犯條例》、不檢控6.12的示威者,以及取消對6.12所謂「暴動」的定性。

網民號召早上10時包圍律政中心,大批警員在場戒備,有示威者遭警察截停搜查。當律政司長長鄭若驊座駕進入律政中心後,香港眾志羅冠聰、黃之鋒等人到場聲援,與約百多名示威者步行至律政中心,開始「反送中」包圍律政司行動 。

香港眾志秘書長 黃之鋒:「在這裡響應網民的呼籲到律政中心外面,要求律政司司長鄭若驊面對民意。停止拘捕及染紅任何反送中的示威人士。以及停止定性我們示威行動為暴動。我們也要求律政司司長撤回逃犯條例。」

示威者在現場不停高喊「反送中、抗惡法」、「撤回暴動聲明、釋放義士、鄭若驊出來」口號,一直到中午仍有示威者前來聲援。現場大約有二百多人,一度佔據馬路,其後被警員驅趕返回示威區。示威者一直留守在律政中心外面,直到傍晚五時仍未散去。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