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章梁變身型男主廚 行銷2019「東石海之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7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連續舉辦13年的嘉義縣東石海之夏,(27日)週四,邀請縣長翁章梁擔任代言人;現場除了大啖烤鮮蚵和各式各樣美食,與會貴賓也隨著森巴鼓節奏搖擺,氣氛相當熱鬧!

嘉義縣長翁章梁化身型男大主廚,端出東石肥美的鮮蚵;並與現場貴賓一起舉杯,高喊「Like嘉玩一夏」,預告2019東石海之夏即將隆重開幕。

主持人:「邀請全國各地的好朋友們,一起來享受2019東石海之夏「Like嘉玩一夏」。」

嘉義縣長 翁章梁:「大家一起來共同參加演唱會,吃生猛的海鮮,欣賞漂亮的火舞,還有璀璨的煙火。」

雲嘉南濱處長 徐振能:「今年夏天兩個月,聯合各縣市政府舉辦了一系列的寶島仲夏節活動,那東石海之夏是我們的重頭戲之一。」

活動現場,除了烤得香噴噴的香腸,以及各式各樣的美食外,還有現烤的東石鮮蚵,配上冰涼的啤酒。

嘉義縣長 翁章梁:「吃我們的東石蚵,搭配台灣啤酒,最好最好的享受;/東石蚵,新鮮!剛剛才撈起來,非常好吃。」

文化觀光局局長許有仁表示,「海之夏」活動,自7月6日起連續兩個周未。今年首度在東石舉辦踩街遊行,並結合30家優質商家推出「東石大紅包活動」,希望吸引更多的遊客,促進觀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