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稱沒排見劉結一 陸委會拒接受「不期而遇」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8 日訊】帶您來看,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到上海,出席下周三的雙城論壇。而今天(28日)他被問到,會不會跟中共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見面,柯文哲表示目前沒有安排。陸委會就提醒北市府,如果柯文哲和劉結一見面,是有事前規劃,不會不期而遇,如果要變更行程,應該照規定辦理補件。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次雙城論壇會見劉結一嗎?)等一下好像我們會公佈那個,因為是這樣啦,最後跟對方那個行程都談好了,只剩下幾個那個吃飯的地點還沒決定,其他主要的行程等一下應該會公佈啦。目前,目前跟對方講好的行程,沒有特別安排那個什麼國台辦官員的見面時間。」

不過,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指出,中共官員 如果要和台灣政治人物見面,事前都有規劃,不會不期而遇,柯文哲如果會見中共國台辦主任劉結一,這都是刻意安排,北市府要依照規定提出交流計劃書,如果有變更行程,事前應該依規定辦理補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