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香港「七一」大遊行 四大平台同步直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8 日訊】2003年,五十萬港人七一遊行,反對基本法23條,成功讓港府撤回惡法。

2005年,港人七一上街,反對官商勾結,爭取全面普選。

2011年,港人七一遊行,反對洗腦式國民教育。

2014年,51萬人參與,要求2017落實真普選。

2019年,200萬港人全面抗共「反送中」!

2019「七一」,歷史的關鍵,台灣必須關注!

請鎖定新唐人亞太電視「香港七一大遊行 現場直播特別報導」!

直播回放 ↓ ↓ ↓ ↓ ↓

 

新唐人前線 網路片段回傳

【直播.不斷更新】立法會遭衝擊 港網友:「勿衝勿被利用,撐警古惑仔同批人」

14:30 港人通宵守夜、七一下午遊行開始前 http://bit.ly/2FIG8gH

【直播.不斷更新】七一遊行香港黑潮:結束一黨專政,拒絕香港淪陷 

七一遊行開始後 http://bit.ly/2LtjpsA

 

➤ 直播時間:
台北時間 7/1 (週一) 下午15:00-17:30

➤ 直播平台:
• 電視直播 (收視指南) 
bit.ly/新唐人亞太台收視指南
• 官網直播 
bit.ly/新唐人亞太直播
• 臉書專頁 
bit.ly/新唐人亞太台粉絲團
• Youtube直播 
bit.ly/新唐人亞太台Youtube直播

 

香港反送中抗爭運動的不斷發酵,在經歷了6月的大型抗爭和遊行後,香港社會洶湧的民意仍然在不斷積聚、發酵。民眾的幾大訴求,林鄭為首的港府沉默拖延,北京的冷酷強硬,都使得今年香港七一大遊行再度成為全國際矚目的焦點。新唐人電視台將於七月一日下午三點開始,全程轉播香港大遊行實況,敬請鎖定。

七一大遊行是香港主權移交以來最大的、最具持續性的民主抗爭行動之一,尤其2003年香港特區政府強推第23條立法,激起全港民憤,超過50萬人在七一當天走上街頭遊行示威,最終迫使第23條立法被擱置,七一大遊行亦成為了香港民主抗爭的精神象徵,延續至今。

今年7月1日(週一)是香港主權移交中國22週年,由於港府近期強推逃犯條例修訂,再度引發香港民眾憤怒,直接導致了6·9百萬人大遊行、6·12民眾流血抗爭以及6·16逾200萬民眾的大遊行,創下香港開埠以來最大規模示威遊行的記錄,顯示中共對香港自由民主權利的剝奪,已經觸及整個社會底線。香港民眾由此引發持續不斷的大型抗爭,不但牽動港台地區,更震動國際社會,成為舉世矚目的重大事件。

今年七一大遊行,遊行路線則由銅鑼灣維園中央草坪至金鐘政府總部,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播出香港七一大遊行直播特別節目,帶領觀眾全程直擊香港遊行現場實況,同時邀請專家學者解析香港政經局勢,敬請關注。

【★延伸閱讀】反惡法遊行 系列追蹤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