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批假小三通荒唐鬧劇 蘇貞昌:嚴格究辦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8 日訊】針對高雄市府的假小三通事件,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批評,根本是荒唐鬧劇,可能涉及詐欺的部分,會請警方嚴格究辦。另外政院駁回雙子星案,蘇貞昌強調,雙子星案的中資嫌疑相當明顯,有國安才有一切,會請投審會持續嚴格把關。

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國道公路警局,視察員警執勤的安全設備,包括LED燈還有緩撞設施,加強保障在高速環境執勤的人民保母。首先被問到,引起外界譁然的高雄市府小三通事件。

行政院長 蘇貞昌:「葉副市長說這可能涉及詐欺,兩艘船都有不良紀錄,還停在港裡面,就辦起所謂小三通首航,高雄市政府的一級主管還去參加,還致詞 、合影、上網,都非常的不當,我已經提出要求高雄市政府嚴格督管,好好地辦,這一件有沒有詐欺犯罪等各種事項。」

再批小三通根本是荒唐鬧劇,嚴重侵犯中央職權,更可能涉及詐欺,將要求警方究辦,而行政院正式以國安疑慮為由,駁回雙子星案,遭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批評,蘇貞昌則再次重申立場。

行政院長 蘇貞昌:「國家安全最重要,沒有任何人可以牴觸。任何先進國家像美國,對於任何投資審查,如果涉及國安,也毫不猶疑,絕不放水。雙子星就在台北市的大門口,也是六鐵共構,是最重要的交通樞紐。投資的廠商有中國中資的嫌疑非常明顯,投審會嚴格為國人把關,請大家給他們肯定加油。」

強調政府不只嚴格把關國安,也在相關產業持續努力,像是台灣的遠洋漁業歐盟黃牌,經過三年努力,終於正式解除,而口蹄疫拔針月底就滿一年,台灣成為非疫區指日可待,蘇揆秀政績,力拼蔡政府執政成績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