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公布反紅媒經費 結餘90多萬全捐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8 日訊】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公布623拒絕紅色媒體活動帳目,並將結餘90萬全數捐給慈善機構。黃國昌表示,經費來源來自募資平台,反擊先前旺中集團質疑經費來源不明,黃國昌也要求高雄市長韓國瑜比照辦理,公開造勢活動經費。

打開厚重的資料夾,裡頭全部都是辦活動支出收據。623凱道反紅色媒體,黃國昌與網紅館長陳之漢登高一呼獲得萬人響應。先前曾被旺中媒體質疑經費來源,黃國昌因此公布帳目。總共1320筆捐款透過募資平台,募得總計190萬,加上館長個人捐助50萬,扣除支出140萬,結餘90多萬,全部捐給家扶基金會。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結餘真的比我們預期的多很多,我們會交給社會公益的團體,讓每一分錢,全部都會捐出去。」

公開支出歡迎各界檢視,黃國昌也再點名韓國瑜比照辦理,公布挺韓造勢的經費來源。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我已經兩次公開說,今天第三次說,就請韓國瑜先生,跟幫他辦這些造勢活動的人,錢從哪裡來?每一筆細目,就按照我們現在的規格,跟台灣社會說清楚講明白。」

而館長陳之漢因為辦反紅媒集會,遭直播平台解約,自曝損失上億元,黃國昌對此感到不捨,希望支持理念的人士,給館長送暖。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我很心疼、我很心疼,一個站出來願意做這個事情的人,竟然要面遇到這樣的狀態,不管館長未來是要在youtube還是其它平台上面,開新的直播的節目,在我能力所及,我可以幫的上忙的,我都會幫忙。」

至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近期也頻頻開砲旺中集團,更在臉書披露旺中媒體「假摔辱郭」計畫,逼記者執行否則就離職。郭台銘因此宣布他不再接受旺中集團媒體訪問。黃國昌對此表示感同身受,不過也呼籲郭台銘不是為選舉,而是真心要改善台灣媒體環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