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韓國瑜連署」首日收逾3千份提議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8 日訊】「Wecare高雄」和「公民割草行動」兩大民間團體聯手發起罷免韓國瑜行動,週四(27日)統一公布連署書後,支持者紛紛響應,到今天(28日)上午已經收到3000多份的連署書,連署書除了上臉書下載列印之外,還可以到超商的ibon用雲端列印,發起人表示,希望可以一口氣衝到30萬人。

前高雄市文化局長 尹立:「529090。」

在超商機台輸入雲端列印代碼,簡單幾個動作,就能將連署書印出來。

前高雄市文化局長 尹立:「有一個很重要的,麻煩大家選擇雙面列印。」

「Wecare高雄」召集人,同時也是前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親自到超商示範如何列印連署書,不只這個途徑,民眾家裏若是有列表機,也能直接上「Wecare高雄」和「公民割草行動」的臉書粉專,透過雲端下載連署書,再列印出來。

發起罷免韓國瑜行動,短短不到一天,已經有不少民眾響應,紛紛PO出照片,以行動支持。

前高雄市文化局長 尹立:「昨天才一上去,我們就收到三千多張的連署,所以這個速度是非常非常快,表示這個其實積怨已深,也就是說很多的高雄人,其實已經受不了了。」

兩大罷韓臉書社團合作,統一連署書格式,分進合擊,尤其「公民割草行動」社團短短幾個月來,參與成員已經突破20萬人,支持者反應熱烈,尹立也把目標直接提升到第二階段的30萬人,一鼓作氣壯大聲勢。

前高雄市文化局長 尹立:「我們一次就是要衝30萬份,其實第一階段只需要送3萬份,我們衝30萬份的目的,就是讓第一個,這個聲勢能夠擴大,第二個部份很重要是,這30萬人就是我們第二階段,我們就會有他們基本的...,就是他們的強度是夠的,就是想要參與罷免這件事情。」

基進黨和民進黨高雄市議員也都紛紛加入罷免連署行動,不過罷免提案必須等到高雄市長任期滿一年後才能提出,儘管如此,罷韓團體仍然積極運作,未來也不排除找館長等名人來號召,挑戰這個超越藍綠的公民運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