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2019服務商博覽會 力挺台灣品牌出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9 日訊】全球產業鏈變化快速,本週,知名跨境電商服務平台業者,在台灣舉辦首屆跨境出口服務商博覽會,希望深耕台灣在地產業聚落,拓展國際市場。

知名跨境電商平台,週二(6/25)召開首屆跨境出口服務商博覽會,讓上百名業者,與數十家提供物流、金流、認證、系統等優質服務商,對接媒合交流。

年度成功賣家現場分享秘訣,2011年成立的品牌公司,主打3C周邊商品,短短幾年快速崛起,2018年營收250億台幣,70%來自亞馬遜,已經成功在美國市場嶄露頭角。

新創科技品牌業者 張山峰:「亞馬遜平台上面的這個,用戶聲音的反饋機制,其實天然給了我們一個非常好的工具跟渠道,對研發的投入,對品質的這些關注,讓我們能夠把我們看到這些用戶的聲音,最終轉化成產品跟服務。」

數據來看,亞馬遜全球第三方服務營業額,從1999年一億美金,成長到2018年超過1600億美元,佔整體亞馬遜的銷售比例,也從3%成長到58%。

業者認為,台灣擁有完整的製造供應鏈,ICT優勢,全台各地都有產業聚落,跨境出口電商,潛力巨大。

亞馬遜全球開店台灣總經理 林惠君:「除了傳統的外銷的選擇之外,他(業者)看到另外一個低成本,而且高效率的一個模式,所以我們可以看到,在我們設立台灣團隊的兩年之內,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台灣賣家,不管他過去可能是做傳統的製造商、貿易商,或者可能是國內的電商,也有些人甚至是非常年輕的品牌商,或者是新創團隊,他們都看到了,這樣子一個跨境電商的機會。」

2017年亞馬遜全球開店,在台設立辦公室,今年針對台灣不同區域產業聚落,推出在地化、專業化、深度化策略,希望提供賣家整合服務,讓台灣打造國際級成長品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