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論壇「巧遇」劉結一? 柯文哲預留伏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9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南下屏東,媒體關心柯文哲將率團前往上海出席「雙城論壇」,傳出將於中共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柯文哲表示,行程還未確定,第三天下午有個行程還沒寫清楚,但會在出發前把所有行程送交陸委會。不過,有媒體指出,劉結一行程也在附近,有望路過「巧遇」柯文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南下屏東進行市政交流,媒體關心柯文哲將率團前往上海出席「雙城論壇」,傳出將於中共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柯文哲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目前我們有要求對方,好像本來第三天下午有個行程還沒寫清楚,這樣啦,我們還是會在出發之前,把所有的行程全部寫清楚,然後還是會送陸委會。目前的這個行程裡面,對方並沒有安排國台辦官員的見面。」

僅管柯文哲說沒有安排,但平面媒體報導,劉結一7月6日將在杭州出席活動,有望在7月5日「路過」上海時,「巧遇」柯文哲。而前一天美麗島公布6月國政民調,不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推出韓國瑜或郭台銘,都是由蔡英文勝出,而柯文哲民調只剩18%,柯文哲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民調本來就高高低低,就像股票高高低低啊,就昨天跌到谷底,就這樣呀。(那這樣會影響你未來參選的決定嗎?)那就繼續再看嘛。(你會跟郭台銘合嗎?現在有一個聲音。)郭台銘?是從哪裡來的?(有記者問)我跟你說你不要聽說,等發生再講吧。(等發生再講?)好奇怪,每天都有奇怪的新聞。」

被問到是否與郭台銘搭配參選總統,柯文哲皺眉反問消息從哪來的。柯文哲週末趴趴走,到屏東市政交流,下午繼續參訪勝利星村、將軍屋等重要文化資產和屏東演藝廳,增進屏東、台北市觀光產業的互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林美華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