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熱氣球熱鬧升空 數千遊客拍不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9 日訊】2019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周六(29日)在台東鹿野高台正式開幕了,今年主題是「孩童的夢想樂園」,所以造型球非常多,有來自日本、泰國,還有台灣的各種熱氣球,把鹿野的天空,點綴的相當繽紛多彩。

在布農族八部合音祈福下,台東縣長饒慶鈴和來賓,點燃傳統的阿美族禮炮,2019台東熱氣球節開幕了,第一顆熱氣球緩緩升空,數千位遊客拿著相機、手機拍個不停。

遊客:「很好看,很大,最大的 。」

遊客:「後面這個背景很漂亮,我們熱氣球在前面的話,找一個比較有特殊的氣球 ,那個背景一起照起來就很漂亮。」

小朋友:「最喜歡那個綠巨人,(為什麼),因為它很酷,然後是我第一個看到的。」

最受歡迎的除了綠巨人熱氣球之外,還有24顆造型球,包括背著阿美族情人袋的台灣黑熊、還有來自泰國的馬賽克熱氣球,清晨鹿野的天空,熱鬧繽紛。

台東縣縣長 饒慶鈴:「今年第九屆我們的主題是孩童夢想樂園,所以我們在這一次的邀請裡面有小狗,有海綿寶寶,有日本的惠比獸,有小蜜蜂蝴蝶,所以每一天都有造型球出現。」

不論從高台往下拍,或是從南邊往上拍,色彩繽紛的熱氣球配上台東海岸與山脈的美麗景色,只要來到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都能欣賞一場絕美的視覺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