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花火節絢麗落幕 逾3萬民眾擠爆會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9 日訊】為期兩個半月的澎湖花火節,27日舉行閉幕式,200台無人機搭配煙火秀,吸引逾3萬民眾擠爆會場,透過鏡頭帶您去看看 。

200架無人機在空中排出「澎湖」字樣,隨即轟隆一聲巨響,絢麗的煙火霎時綻放,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

一年一度的澎湖海上花火節落幕,開場音樂放送著不捨的情懷,無人機也隨著變換隊形,不斷秀出滿滿的海島意象。

今年最終場煙火設計,特別結合巴西嘉年華、西班牙奔牛節、日本雪季及澎湖花火節等四大慶典,希望帶給觀眾一場視覺饗宴外,也能將澎湖的美,一舉推上世界舞台。

遊客:「我覺得最有印象的就是無人機,一次幾百艘無人機這樣起來,然後那個還沒放煙火的時候,無人機就讓那些尖叫聲歡呼連連的,一定要來澎湖玩,超棒的。」

遊客:「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首歌就是放那個,比較動感的張雨生的大海,那其實那個美景下面,我其實整個非常感動,對,然後整個美不勝收,這樣子,對,就是一種心裡的激動。」

為了炒熱現場氣氛,活動壓軸請來歌手戴愛玲及翁立友輪番獻唱,當地的管絃樂團也趁上場表演之際,再度延續花火求婚熱潮,有成員向女友當場求婚成功,成為今年第8對花火求婚佳偶。

澎湖花火節成功轉型,這場閉幕煙火場次,吸引逾3萬民眾擠爆觀音亭會場,創下今年花火節以來最大的人潮,累計前21場,也較去年同期成長10%。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