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月中訪加勒比海4友邦 過境美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1 日訊】總統府今天(1日) 召開記者會,由外交部次長曹立傑宣布,總統蔡英文將在7月11日到7月22日,展開「自由民主永續」之旅,出訪加勒比海友邦,包括海地、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聖文森、聖露西亞等4國,並安排過境美國。

外交部次長 曹立傑:「總統訂於本年108年7月11號到22號,應邀帶團依序,前往海地、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聖文森、聖露西亞,進行訪問,展開自由民主永續之旅,這次出訪主題的定調,自由民主永續,因為赴訪的4個加勒比海友邦,以及我們這次要過境的美國,都是與台灣同為理念相近的,自由民主國家,也都積極的促進區域民主自由。訪程將過境美國,相關規畫目前正與美方,依據安全、尊嚴、便利、舒適,的原則協調中,有關的結果也會將由總統府統一對外說明。本次訪問期間,我們將邀請國內業者組團參加,海地台灣商品展,屆時將由總統與海地摩依士總統共同主持,剪綵,持續強化兩國在經貿合作領域的,夥伴關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