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豹寶寶超萌亮相!墨國動物園迎新生兒

美洲豹寶寶超萌亮相!墨國動物園迎新生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1 日訊】近日在墨西哥的一個動物園,有一隻美洲豹寶寶公開亮相,牠在草地上玩耍的逗趣模樣,讓一旁遊客樂的笑哈哈。美洲豹的誕生是物種培育計畫的一部分,這次的成功讓動物園感到欣慰與滿意。

飼育員手抱著美洲豹寶寶,緩緩將牠放到草地上,寶寶對於新的環境感到很新奇,在園區內四處探索,還好奇的對著攝像頭打量一番,模樣相當可愛。這是在墨西哥中部特拉斯卡拉(Tlaxcala)的一個動物園裡的雌性美洲豹新生兒,是物種培育計畫的一部分。

動物園園長 CESAR TORIZ:「首先,對於瀕危物種的繁殖成果感到滿意,美洲豹是墨西哥的象徵,是墨西哥祖先所推崇的動物,美洲豹是生活在特拉斯卡拉的6種貓科動物之一,牠是美洲最大的貓科動物,所以美洲豹在動物園成功的誕生及培育,是相當令人滿意的。」

美洲豹寶寶是今年3月中旬出生,健康情況良好,也因為活潑可愛的模樣受到遊客的熱烈歡迎。

美洲豹分布在墨西哥和美國西南部,向南延伸到巴拉圭和阿根廷,其數量正在減少,被歸類在受威脅物種(threatened),棲息地喪失、遭農民殺害及盜獵是主要原因。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今日節目自動連播】請點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