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黑潮擠爆軒尼詩道 七一遊行萬人空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1 日訊】帶您來看,今天是香港主權移交22週年,按照往年慣例,民陣發起了七一遊行。今年因為遇上了港府強渡逃犯條例,遊行訴求是要港府撤回修法,並要求特首林鄭月娥下台。從6月9日至今,港人為抗惡法已經第三次上街。

黑壓壓的人潮,把香港的軒尼詩道擠得水洩不通。在香港主權移交22年週年這一天,港人再次上街,以公民抗命行動,表達對港府修訂逃犯條例的不滿。

七一大遊行 上街香港市民:「我今天站了出來,雖然說可能我這個一個人的力量不夠,可是香港不只我一個人,他們也站了出來。希望幫助到我們,成就這件事,所以我今天來了。」

參與遊行的港人,以2003年的七一遊行為例,指出這次港府強渡逃犯條例,已經有200萬港人上街,表達反彈,但港府卻不願正視民意,用暫緩修例和港人耗時間。強調只要不撤回修法,就會繼續站上街頭。並要求失去民心特首林鄭月娥,即刻下台。

七一大遊行 上街香港市民:「只要它一日不撤回(惡法),我都一日會站出來。」

七一大遊行 上街香港市民:「應該馬上撤回,不是暫緩。應該她(林鄭)馬上下台,然後我們維護我們香港的安定,要讓我們學生、所有的市民,好好地生活下去。」

今年遊行,從下午近三點由維園出發,一直到晚間七點多,全部的遊行隊伍才都抵達終點遮打道。參與遊行的港人,盼藉由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方式,向港府表達嚴正訴求。而在四個多小時的遊行過程中,有幾位市民因為酷熱的天氣,暈倒送醫。

新唐人亞太電視 香港台灣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