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好去處 花蓮知卡宣公園玩水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1 日訊】炎炎暑假,每年小朋友最期待的免費玩水場所,花蓮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開幕了,除了原有五大主題戲水區、360度迴轉大滑水道、森林休息區,今年更增設噴泉廣場、泡腳池及深水池,非常適合暑假全家人一起來戲水。

小朋友溜下360度迴轉大滑水道,實在太消暑了,造浪池讓人彷彿置身於大海層層波浪起伏中,還有為小小朋友特別量身打造的幼幼池,及水槍、水傘等各種互動式遊樂設施,讓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

小朋友:「這裡好好玩。」

小朋友:「滑水道很好玩 YA。」

小朋友:「很好玩 YA。」

家長:「暑假都會帶孩子來這邊玩,那這邊很安全,水質也很乾淨。」

園區內規劃完善的戲水設施,配置45位救生員,讓民眾戲水更安心,這麼多的水上設施,讓民眾一次玩個夠,而且通通免費。

花蓮縣長 徐榛蔚:「整個知卡宣公園分三期來整建,讓我們的設備更多元,也更滿足於我們所有全民,我相信這是花蓮縣給予我們花蓮幸福大縣最好最好的禮物。」

高雄遊客:「我們是從高雄來的,然後趁著這個剛放暑假的時候,今天又是第一天開幕覺得水質很乾淨,我覺得花蓮人很幸福,這些設備都是免費的。」

炎炎夏日想要安全戲水又不想花錢,走一趟花蓮知卡宣親水公園,讓你享受親子天倫之樂,悠閒度過夏日時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亞倫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