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破紀錄55萬港人上街 法輪功隊伍受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2 日訊】今年七月一日有55萬港人冒著酷暑走上街頭,表達對中共強推引渡惡法的不滿,創下七一參加遊行人數紀錄。其中位於龍尾的法輪功學員遊行隊伍受到矚目。

記者 梁珍:「我現在位於銅鑼灣的希慎廣場,在我旁邊就是七一大遊行中的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他們每次都在遊行的龍尾出發,讓別人先走,體現出真善忍的精神。」

香港前立法會議員 李卓人:「法輪功就最後走出來了。通常法輪功強調是忍,大家才可以忍的很厲害,不怕環境是怎麼,大家都繼續去支持。所以,很歡迎大家法輪功的朋友,也是大家一起走到最前線。」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表示,目前香港局勢受到世界關注,法輪功學員會一如既往講真相,讓民眾認清中共的邪惡,最終促成中共解體。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 簡鴻章:「香港一些當權的人士,當權者他們如果越是不肯撤回惡法,不肯改正錯誤,只會促使更多的人認清後邊中共的邪惡,那我們法輪功學員也用種種的機會向更多的民眾去講清真相,讓他們知道中共邪惡,然後呢大家都能夠出來促成中共的和平解體。」

烈日當空下,法輪功學員中午12點多已在維園集合,晚上六點多才從維園起步,到金鐘一帶已天黑。

新唐人記者 梁珍、陳仲明、郭威利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