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百老匯搬到紐約街頭!看音樂劇新體驗

當百老匯搬到紐約街頭!看音樂劇新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2 日訊】在紐約,無論是當地居民還是遊客,一定不會錯過觀賞百老匯演出的機會。而最近,一場免費的年度百老匯音樂劇演出,點燃了紐約街頭的氣氛。

在皇后區傑克遜高地77街和37街角,架上了大型舞台,上演兩齣百老匯音樂劇《畢業舞會》(The prom)和《危險心聲》(Be More Chill) 。儘管天氣炎熱,皇后區居民們撐著陽傘、扇著風,也不放過這個難得的機會,觀賞百老匯演出。

看演出民眾 Ashley mendes:「這些音樂劇一出來我就愛上了,很想親眼看看演出。」

這是由紐約市長辦公室媒體與娛樂部(Mayor's Office of Media and Entertainment)舉辦的年度「街角百老匯」(Broadway in the Boros)活動,活動每年將百老匯舞台搬到除了曼哈頓之外的五大區。

紐約市長辦公室媒體與娛樂部部長 Anne del Castillo:「住在比較遠的地方的人,有時候相較沒有機會好好利用這些文化活動,我們希望紐約市居民,都能體驗百老匯豐富的才華。」

活動全盤免費,主辦方歡迎所有民眾入場。

看演出民眾 Ryder:「我覺得把百老匯帶到社區是好主意,尤其當有些居民無法負擔那麼昂貴的票價。」

看演出民眾 Nancy Ray Taylor:「我很高興演出來到我們這裡。」

皇后區是今年「街角百老匯」演出的最後一個地點,明年的演出值得期待。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奧利弗 紐約報導

大千世界【今日節目自動連播】請點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